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19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城市综..

    2019-03-21

    2019年3月19日,福星惠誉控股有限公司第14次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并荣获“2019中国特色地产...

    MORE+
  • 福星惠誉大爱武汉基金新年第一捐挽救病危..

    2019-01-23

    2019年1月22日,福星惠誉大爱武汉基金新年第一捐挽救病危教师。

    MORE+
  • 谱写崭新华章,绘筑幸福未来!致敬改革开..

    2019-01-08

    2019年1月6日,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CIHAF中国住交会20年纪念年会,福星惠誉控股有限公司荣获两项大奖!

    MORE+
  • 《湖北日报》特稿|福星集团创始人谭功炎..

    2018-11-22

    20多亿元,点点头就可以归自己,他摆了摆手:20多亿元,建设故土造福乡邻,他把头点了又点——

    MORE+
  • 城市更新与幸福生活服务商: 福星惠誉蝉..

    2018-09-19

    2018年9月19日,福星惠誉蝉联“2018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混合所有) ”和“2018中国房...

    MORE+
  • 福星惠誉布局全国 再启新篇章

    2018-09-03

    2018年是福星惠誉控股有限公司继往开来、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一年,公司上下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捷报频传...

    MORE+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福星惠誉“星火计..

    2018-09-03

    8月25日上午,福星惠誉首期“星火计划”培训班盛大开启,扬帆起航!

    MORE+
  • 福满长安 星耀空港——福星惠誉西安品牌..

    2018-08-19

    8月17日,七夕弄巧节,福星惠誉(西安)品牌首发盛典,在张裕瑞那城堡酒店闪耀启幕,一场穿越千年的文化之旅,一场...

    MORE+
  • 福星惠誉商业公司入选 “中国商铺租赁价..

    2018-08-09

    福星惠誉商业公司凭借对旗下多个不同类型商业项目的成功打造和运营,实力斩获“中国商铺租赁价格指数样本单位”殊荣。

    MORE+
  • 御江而来,不负余姚——福星惠誉宁波品牌..

    2018-07-28

    7月27日,福星惠誉宁波品牌暨案名发布会在余姚太平洋大酒店隆重举行。

    MORE+
  • 福星惠誉举行安全文明施工观摩会

    2018-06-08

    2018年6月7日上午,福星惠誉在红桥城K2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安全文明施工观摩会。

    MORE+
  • 福星惠誉领衔2018武汉公益最大IP,再启大..

    2018-05-07

    5月4日晚,由福星惠誉温情呈现的2018年大爱武汉启动仪式在黄鹤楼公园精彩上演。

    MORE+
<1...23456...22>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