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喜报!福星惠誉第15年获选中国房企百强

发布时间:2020-04-22

2020年3月17日,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隆重召开,大会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其中,福星惠誉控股有限公司第15次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并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优秀企业”。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连续进行了十七年,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指出,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持续,百强企业销售规模近十万亿,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
福星惠誉审时度势,紧抓城市群及热点城市发展机遇,把握市场主流需求、打造适销对路的产品,注重品质与管理、科学决策精准投资,回归产品本源,朝着高质量发展阶段继续迈进。

福星惠誉·福莱中心项目实拍图


践行民生地产 推动城市更新

  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经营理念,19年来,福星惠誉积极参与“三旧改造”,推动城市的更新进步,逐步成长为中国一流的“城市更新与幸福生活服务商”。

在城市更新领域,十几年来,福星惠誉逐步积累了“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的专业实力,形成了基于“和谐地产”“民生地产”的主流思想,已经开发的国际城、水岸国际、东湖城等项目都更好地挖掘了城中村所在区域的土地价值,完善了城市功能,提升了城市形象,推动了城市更新,实现了价值分享,受到政府和市民广泛认同。

福星惠誉·东湖城项目效果图


稳步拓展 顺应时代倡行健康人居

  2019年,福星惠誉继续推进“强化核心优势、聚焦重点区域、深化全国布局、完善产业生态、做大资本平台”发展战略,在深耕武汉市场的同时,已在“京津冀都市圈”、“长三角经济圈”、 “珠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 等12个主流城市群稳步进行战略拓展。

在健康意识的加深下,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与住宅的深层关系,福星惠誉顺应时代的命题,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打造绿色人居,精心选址,科学考量。2019年,福星惠誉?东湖城、福星惠誉?福星华府、福星惠誉?青城府、福星惠誉美术城?云玺、福星惠誉?山语江院等项目延续了公司一贯的精品风格,销售业绩良好,赢得市场与客户的认同。


在建设幸福生活的路上认真坚守

以“建设幸福生活”为企业使命,福星惠誉持续推进向幸福生活服务商的转型,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打造幸福生活方式。全力推进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等多元化产业结构,从幸福体验入手去创造空间与环境,在与城市衣、食、住、行、文、物业等板块深度渗透、构建了完善的商业大运营系统,开发了群星城、福莱中心等一批优质商业商务项目。

公司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体系,将“全周期服务”的理念渗透到服务的每个环节,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为客户创造了一流的居家生活、都市办公、休闲购物的幸福体验。

福星惠誉·群星城活动现场实拍图


勇担责任成为企业文化的核心

作为百强企业,福星惠誉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荣获“湖北省爱心慈善奖”、“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企业奖”等大奖。2019年3月,由福星惠誉参与主办的“大爱武汉志愿者公益行动”获得“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荣誉。

大爱武汉晚会现场图

2020年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给社会经济带来巨大影响。福星惠誉主动出击,推进抗疫防护、赈灾公益工作。1月27日,福星惠誉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500万元,专款用于支援湖北武汉及周边地区的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广州区域公司也立即行动,拿出专款积极筹措急需防护物资支援广东深圳重点地区。在做好防疫工作同时,公司灵活机动开展在线办公,及时推出网上售楼,认真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为行业及经济平稳发展做出贡献。



面对严峻的疫情,作为福星集团旗下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惠之美物业全体一线员工不分工种,不分白天晚上,加班加点、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社区防疫工作,迅速组织志愿者紧急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主动为业主上门运送生活急需品,积极协调各种资源供应蔬菜,保障了业主健康、守护了社区平安,涌现一大批最美逆行者。

  推动城市更新,建设幸福生活。未来,福星惠誉将继续创新,追求有高品质的持续增长,全力为广大客户业主创造美好安康的幸福生活,在打造中国一流的“城市更新与幸福生活服务商”的征程中谱写崭新的华章!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