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十一长假人气爆棚 群星城惊喜不断

发布时间:2014-10-08

10月1日福星惠誉群星城购物中心盛大开业以来,人气爆棚,惊喜不断,整个十一长假期间,群星城带给武汉市民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盛况空前!


群星城夜晚灯光效果

表演


奇幻的中央剧场


HOOD水货顾客排队

群星城开业当天人流量就达到30万人次,当日的开业率高达90%以上,这些远高于武汉近几年其他零售行业的平均数据,创造了武汉购物中心开业的历史新高!多家商户营业额创造奇迹!DAISO大创生活馆,打破中国区开业首日营业额记录!UR,开业首日营业额为华中销售第一!C&A,开业首日营业额为华中销售第二!H&M门口等待入店的顾客长队竟达200多米!HOOD水货、鱼满堂、西班牙马德里餐厅、潘多拉美食广场等世界美味餐饮,多家店十一期间每天排队时长达3小时以上·····


吴尊和小粉丝


品冠与歌迷合影

自群星城10月1日耀世开业以来,环球剧场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吴尊、品冠、苏妙玲等明星齐聚群星城,掀起一轮又一轮高潮!开业当天,亚洲人气巨星吴尊的到来,彻底引爆全场!下午2点不到,群星城中央舞台早已人山人海,四周各楼层都挤满了观看的人群。吴尊在群星城的首发明星VIP卡上签名,并赠送礼物。吴尊和现场粉丝进行游戏,粉丝们也提前为他过了一个别样的生日。10月3日,红遍港台大陆的“情歌王子”品冠亲临群星城现场助阵,数百歌迷到场热情支持,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品冠”迷们,将签售会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品冠不仅温暖献唱专辑新歌,更与粉丝们亲密互动,签名合照,引爆全场!10月5日下午,青春唱将苏妙玲携新专辑《漫步失物招领处》亲临群星城,举办武汉首场签售会。苏妙玲的出现也引发了武汉粉丝的狂热追捧,现场气氛活跃,彰显青春偶像魅力,从90后同龄粉到40岁资深大叔级支持者数百名歌迷齐聚群星城。签售会上,苏妙玲以独特的“无龄”嗓音完美演绎了其专辑新曲《眼神总会认得》和《蓝友》,500张新专辑《漫步失物招领处》一个小时内被粉丝一抢而空。


苏妙玲和歌迷见面

群星城喷泉夜景

除了明星助阵,群星城还准备了众多豪礼:iPhone6抢鲜送、NITORI家具&家居客厅家具组合免费带回家!十一长假,群星城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购物、娱乐餐饮的好去处,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湖北区域龙头的福星惠誉,倾力打造的第一个大型商业项目,群星城成为2014年武汉开放的5个大型商业项目之一。十一期间,群星城的精彩开业盛况、丰富的娱乐活动和耀眼的商业业绩,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