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情系灾区群众 爱暖寒门英才 武汉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捐赠330万元

发布时间:2010-09-21
    2007年8月9日上午,武汉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330万元,用于开展助学、救灾及其它公益活动。省政协常务副主席丁凤英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捐赠的330万元善款由两部分组成,其中公司捐赠给省慈善总会320万元;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功炎个人捐赠给省慈善总会10万元。
    这些善款中有90万元将用于在武汉市洪山高中、恩施州宣恩一中、孝感市孝感高中开办3个“湖北慈善福星惠誉阳光班”;100万元用于孝感市灾民住房重建;110万元用于资助孝感市玉泉小学、汉川市今年的贫困大学新生及当地其它公益事业。
    捐赠仪式上,省慈善总会会长邓国政向获得“湖北省爱心慈善家”荣誉称号的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功炎颁发了匾牌和荣誉证书。该荣誉称号是省慈善总会在2005年总会成立十周年活动中请示省政府设立的省内公益事业最高荣誉,即个人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以湖北省人民政府的名义授予“湖北省爱心慈善家”荣誉称号。谭功炎董事长是今年第一位获此殊荣的爱心人士。同时,省政府还批示:国有企业向省慈善总会累计捐赠1000万元,民营企业累计捐赠500万元,以省政府的名义授予“湖北省慈善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近两年来,最吸引企业家、投资者以及公众的,不再仅仅是10强500强之类的业绩榜,也不是福布斯和胡润版的富豪榜,还有“最佳企业公民”、“最受尊敬企业”、“最佳雇主”之类的排行。排行榜的转向,意味着公众和媒体对企业更高层次的要求,并用多种非财务指标去衡量他们;而对企业公民榜的重视,则说明企业家对企业终极目标——社会责任的认同。现在社会上的普遍认同是,一个好的企业应该首先是优秀的企业公民。
    董事长谭功炎在发言中说到:“爱心是人类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只要人人都能献出一份爱,许许多多学子将不再失学,许许多多困难家庭将迎来新的曙光与希望。”
    他说:福星惠誉在为社会建造高品质的商品房的同时,始终不忘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注重对弱势群体的扶助。此前,在七年的成长过程中,福星惠誉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参加了向海啸地区人民捐助,向慈善机构捐助等多项公益事业,将爱心撒播人间。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丁凤英同志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这次捐赠行为,她认为:福星惠誉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和谐湖北”的建设中来,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博大的爱心,展示了以人为本,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弘扬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不仅为湖北省的贫困学生和其他困难群体带来了福音,也为全省人民树立了榜样。
    这次由于董事长谭功炎不仅代表福星惠誉捐赠了320元善款,还个人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丁凤英同志赞扬到:正是有这样一位极富爱心的企业家,才诞生了这样一个富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是“优秀建设者”精神的模范实践者。
    仪式上,受捐的学生代表很受感动和鼓舞,刚考上武汉大学的刘力同学激动地说:“我们都来自困难的家庭,现在有机会进入一流高等学府学习,我们都感到很高兴。曾经几何,我们的家庭都在为上学的费用东奔西跑,到处借钱,今天接受了福星惠誉的捐赠,学习费用有了着落。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政府和福星惠誉的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让我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