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刘德华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0-09-07
  问:冠名刘德华武汉个人演唱会,这是需要强大经济实力作为后盾的,请问作为一家房地产公司,福星惠誉地产为什么会作出这样的决策?
  喻惠平总经理(以下简称“喻”):福星惠誉地产进军武汉房地产界只有两年的时间,虽然是新军,却是有着长期的发展战略的,我们必须在武汉市民中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寻求一条与老百姓快速沟通的途径。今年上半年,我们与武汉电视台联合举办了“都市丽人-武汉首届售楼小姐暨福星惠誉地产形象大使大赛”、“福星惠誉地产杯-中英足球对抗赛”等活动,使武汉市民对我们的认知度有了很大的提高。这次刘德华来汉开演唱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提升企业知名度的很好的机会。楚天电台曾经找了多家企业寻求合作,但最终我们拿了下来,这对福星惠誉地产的品牌形象推广将起到很好的作用。事实上,我们已经主办了数次大规模的文化体育活动,这种方式,既可以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又可以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将二者结合起来,让广大市民在文化娱乐过程中接受我们的品牌,无论是对于企业还是对于市民,都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问:这也使福星惠誉地产给人们这样一种感觉:其广告宣传攻势凌厉,给人以强烈的冲击。请问,这么大的广告投放量,是否最终会转嫁到购房者的身上?
  喻:在房地产界有一个惯例,就是广告投放量一般要占到销售收入的3-5%甚至更高,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广大购房者,福星惠誉地产计入销售成本的广告投放额度还不到销售收入的1%,这个投放量在武汉业界并不算高。那么为什么购房者会觉得我们的广告投放量偏大呢?这主要是因为我们组织的几次社会公益活动规模很大,产生的传播效果也比较好,事实上我们是用了较少的钱做了很好的企业形象宣传,即广告投入少,宣传效果好,投入产出比大。我们把公司应提取的管理费用挤出了很大的一部分来做广告,这部分费用是不计入销售成本,完全由内部消化了。例如这次冠名刘德华演唱会,虽然我们事先拿出了一笔不小的款项,但通过有效的商业运作,收入与支出基本持平。因此,购房者大可不必担心广告投入会提高房屋的售价。
  事实上,我们的房子的价位相对来说是比较便宜的,“高质量,低价位,高品位,面向工薪阶层”是福星惠誉地产开发的一向原则。由于我们是上市公司――福星科技的控股子公司,资本雄厚,而且资金成本低。我们用现款统一大批量购买原材料,原材料成本大大降低,而且由于我们的良好信誉,使得建筑承包商不必担心我们会拖欠他们的工程款,这样,只要有适当的利润,他们就会以较低的价格保质保量地完成我们的工程。我们有一个规定,承建商不准请我们公司的人吃一顿饭,一经发现,即扣2万元的工程款,更不用说给回扣了,他们可以一门心思地建房子,抓质量。这种种因素综合在一起,使得我们的房子在相对低的价位上保证了良好的工程质量。
  以我们在建的惠誉花园为例,我们制定了29条工程质量强制执行条文,部分条文高出国家标准。惠誉花园的试验性项目惠誉公寓,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就销售一空,其过硬的质量是一个重要原因,购买惠誉花园的业主,有相当大一部分就是由这些老客户介绍而来的。我想说,福星惠誉地产的品质是一笔财富,这些新老业主更是无可估量的财富。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