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2005第三次武汉小姐大赛

发布时间:2010-09-07

  武汉电视台文体中心大型活动部《大赢家》栏目 胡艳琪
  第三届武汉小姐暨水岸星城形象大使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对于福星惠誉而言,在这个选美比赛如雨后春笋频出的时代,人们已被各种各样的选美弄得毫无兴趣时,选择继续坚持,本身就是一种勇气。 在本届比赛上,虽然没有万人空巷的场景,虽然形式内容无法与超级女声媲美,虽然有人说本届参赛选手没有以往靓丽,主办方作秀,但她却给每个平凡自信的女孩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短短的几十秒钟,登上舞台需要信心;短短的几十秒钟,实现自己在舞台上的梦想;短短的几十秒钟,成为一生永恒的记忆。福星惠誉,用多年来获得的声誉回馈社会,为老百姓的休闲生活添砖加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一个普通老百姓都能登上的舞台,但不是造星运动,比赛结束后,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将回到自己原来的轨道。
  记得我们就如果你没能晋级的话题进行采访时,一位参赛选手说的话至今记忆犹新,感谢福星惠誉、武汉电视台给了这样一次机会,实现一个平凡女孩在镜头前的梦想。在人生的旅途中,自己是一个配角,习惯平凡的味道,结果不重要,只要记得记得用心过的每一秒。
  关上所有的镁光灯,当演播厅逐渐安静下来时,我们将镜头拉回,与您携手共同回忆福星惠誉为普通老百姓搭建的舞台上的一幕幕喜怒哀乐…… 
  2005年9月29日,对于参与过、经历过“第三届武汉小姐暨水岸星城形象大使大赛”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令人难忘的日子!随着结束音乐的响起,随着漫天礼花的降落,随着演职人员的集体谢幕,历时3个半月的“第三届武汉小姐暨水岸星城形象大使大赛”终于圆满地落下了帷幕!100多天的辛劳、100多天的收获、100多天的无眠、100多天的喜悦,在结束那一刻都汇聚成历史永恒的画面,珍藏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回顾100多天的点点滴滴,有太多的惊喜、太多的感动,每一个人在这样一个经历中不断地长大与成熟!
  武汉小姐大赛是武汉乃至华中地区一向具有深远影响力的选美大赛。1993年,武汉电视台成功地举办了“第一届武汉小姐”评选活动,引起了社会上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一时间,街头巷尾,茶余饭后,美女成为人们谈论的主要话题之一,2002年,随着武汉福星惠誉房地产公司的加盟,武汉电视台又一次成功地举办了“第二届武汉小姐暨福星惠誉形象大使大赛”,很多敢于挑战自我,展现自我的女性,通过大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时代的发展变迁赋予了女性新的魅力,女性固有的美丽智慧也被赋予了不同的内涵。新的时代,人们对美的审视有了新的定义,新的时代,人们对美的追求有了新的改变,新的时代,武汉小姐大赛也有了全新的变化。
  强大的宣传攻势让大赛深入千家万户。
  2005年6月16日,经过精心的策划与筹备,“第三界武汉小姐暨水岸星城形象大使大赛”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在武汉广播电视局9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第三界武汉小姐暨水岸星城形象大使大赛”启动仪式。除了武汉市广播电视局、武汉福星惠誉房地产公司主办方相关领导以外,武汉电视台《武汉新闻》《影视前沿》《武汉人居》《时尚TV》、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武汉广播电视周报、购房指南杂志、湖北电视台卫星频道、湖北电视台经济频道、武汉电视台网站、新浪武汉房产频道、中国校园网等武汉各大媒体都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并报道赛事。武汉电视台1、2、4、5、6各套以每天5-8次的频率在各时段播出大赛广告,拉开大赛序幕。
  随着活动启动仪式的开幕,一系列的宣传攻势迅速在武汉三镇展开,武汉元唐路名网、美中晚报、美中传媒车载电视也以不同的方式宣传、报道了大赛的简介和赛程安排。大赛的宣传片和相应的专题报道更是在武汉电视台不同频道、不同时段轮番播出,武汉电视台《欢乐PARTY》、《好时光》栏目从7月1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时左右,下午16:30左右实况播出海选全过程,开创武汉电视台初赛全程播出大赛实况的先河。到8月3日共播出18天,每天播出一个小时,共播出18小时,《武汉新闻》前所未有地连续6天播出大赛新闻。7月30、31日,大赛复赛在武汉电视台香港路演播厅举行,入围的171名选手参加角逐。武汉电视台《欢乐PARTY》、《好时光》栏目,从8月4日起每天播出1小时,到8月17日共播出10天,共计10小时;《大赢家》栏目从8月6日开始到8月20日三个周六共重播复赛实况9个半小时,武汉电视台《武汉新闻》播发复赛新闻3天,9月10日14:00-17:30,武汉电视台2套现场直播3个半小时的半决赛实况,9月29日20:00——23:10,武汉电视台1套黄金时间现场直播3个多小时的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实况,把此次大赛推向最高潮。
  此外,武汉晨报刊登广告及半决赛和决赛选手照片3.5版,武汉广播电视周报刊登广告及半决赛和决赛选手照片2版,《购房指南》杂志拿出5个版面刊登大赛广告及半决赛和决赛选手照片从7月1日起,武汉三镇各主要路段200块路名网广告牌开始发布大赛广告,12位进入总决赛的“武汉小姐”巨幅照片荣登广告牌,成为武汉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在274台8字开头的公交车上的车载电视中,每20分钟滚动播出1次,共播出130万次。武汉电视台网站、新浪武汉房产频道、校园网、武汉小姐网站等开辟专页,全面展示此次大赛的相关活动。武汉各大报纸及武汉广播电视周报共发新闻40多篇。
  一时间,“武汉小姐”成为人们街头巷尾议论的热门话题,美与时尚也成为初夏最为热门的讨论!在历时3个多月的比赛过程中,每一场比赛、每一次推广、每一次活动,每一个精彩感人的画面,我们都用客观、冷静的眼光记录了下来,在武汉电视台共播出大赛专题片15期,武汉电视台网站也全程记载了大赛的一点一滴,让江城人民在第一时间了解大赛的进程与发展状况!
  报名人数突破千人,关注程度为三届之最,同时也是今年同类比赛之最。
  “第三届武汉小姐暨水岸星城形象大使大赛”自6月18日起正式接受报名,本次大赛的报名方式也与以往有了较大的变化,除了在武汉三镇各主要地点开设报名点外,电话报名、网上报名也同时启用,给喜欢美、想挑战的女性提供了更大、更广阔的天空!除了传统的自己报名外,大赛还首次推出了推荐报名方式,将大赛的门槛进一步拓宽,力求将江城所有的美女都“一网打尽”!所有的付出与努力最后都有了回报,至报名截止,共有1098人报名,可以说创下了三届“武汉小姐”报名人数之最,同时也是今年同类比赛之最!
  首次海选,给每一位参赛者展现的空间。
  “第三届武汉小姐暨水岸星城形象大使大赛”首次启用了海选选拔的办法,凡是报名参赛的选手都有30秒钟的自我介绍和60秒钟的才艺展示。初赛于7月9日在亚洲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7月9日、10日,7月16日、17日17日4天分别进行了8场海选,808名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职业的美丽选手参加了8场初赛,在海选赛场上,选手们琴棋书画、歌舞演技,各显所长,真是多才多艺、千娇百媚,让观众目不暇接。
  丰富多彩的户外推广活动与江城百姓“零距离的亲密接触”。
  在“第三届武汉小姐暨水岸星城形象大使大赛”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经历了层层选拔,从初赛到复赛,从复赛到半决赛,再从半决赛到总决赛,可谓是“痛并快乐着”。为了将此次大赛的影响做大、做广,让更多的江城百姓关注美、关注武汉小姐的评选活动,关注每一位选手的精彩表现,我们特地在武汉各主要商业地点和不同场景举办了很多推介活动。群光广场、江汉路步行街、汉口江滩、大洋百货、东湖沙滩浴场等,选手在这里释放青春、释放激情,也在这里走向千千万万江城百姓的心中!
  “时尚中国,美丽武汉”知识讲座,第一次让选手向专业化靠拢。
  在初赛海选阶段,许多选手都暴露了自身存在的缺陷与不足,为了使每一位进入复赛的选手都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有所提高,大赛举办方特地为171位准武汉小姐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7月23日、24日两天,在武汉市图书馆举办了主题为“时尚中国,美丽武汉”的美丽讲座,来自中国时尚界的权威人士及艺术院校的专家、教授为准武汉小姐带来了四场精彩的讲座。在为期两天的讲座培训期间,六位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向选手们灌输了关于美丽和时尚以及作为一名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等。兰蔻首席彩妆师崔时勇老师针对化妆和造型为选手们上了一堂生动而又实用的讲座,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鄢继烈老师针对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所出现的语言问题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曾经亲自策划与执导许多大型选美活动的国内著名电视策划人宋南南老师对于心态与参赛经验等问题为大家揭示了比赛过程中的许多常识性问题。这些关于时尚与美丽的讲座,对于即将参加复赛的选手来说是极其珍贵与重要的,同时为她们今后的生活也带来了许多重要的信息!精彩的讲座同时也吸引了武汉许多其他爱美、关注美的女性朋友。除了理论上的培训,我们还安排了多次外场培训活动,不论是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东方龙跆拳道馆还是亚洲大酒店、凤翔岛度假村,每一位选手都在这个过程中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可以说,“第三届武汉小姐”的评选活动为新时期的大武汉注入了美丽、时尚的元素,让整个江城变得美丽、时尚!
  强大的评委阵容,新颖的投票方式、严谨的评判规则真正评选出江城百姓心中的“武汉小姐”。
  “没有绝对的公平,但是我们要做到绝对的公正!”大赛还在筹备阶段,组委会负责人就明确了比赛的规则,要通过选拔,评选出武汉人民心中真正的“武汉小姐”!为此,从初赛海选阶段开始,每一场比赛的评委阵容都是强大的,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都是来自武汉地区不同领域的权威人士,他们当中有时尚界的权威代表,有艺术学院的院长、教授,有电视界的知名人士、导演,也有主办方的领导,不论来自哪个领域,他们都用非常挑剔的眼光审视每位选手在不同舞台上的表现,力求公平、公正地评选出真正的“武汉小姐”。在最后的总决赛比赛中,大赛将最后前四名选手的名次决定权交给观众朋友,根据她们的短信支持率决定最后的冠、亚、季军,评选出了江城人民自己心目中真正的武汉小姐。
  没有谁能忘记,所有选手的精彩表现,没有谁能忘记,选手之间的真挚情谊,没有谁能忘记,所有人付出的无数个不眠之夜。爱的力量是无限的,感谢所有给予大赛支持与赞助的企业和领导,感谢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正是有了许许多多人的参与和关爱,才有了“第三届武汉小姐暨水岸星城形象大使大赛”的舞台。如今,大赛的大幕已经圆满地落下,回首每一个瞬间,都是那样的精彩与难忘。一曲曲动听的歌,一支支迷人的舞,一首首感人的诗,都永远地留在了大赛的舞台上,成功或失败,欢笑或泪水,也将定格成一幅幅美丽的画面,永远地珍藏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所有这些也将成为我们继续努力奋斗的目标与动力,因为我们与美丽有约,我们来年会再次让美丽从这里起航!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