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水岸星城超高层3月21日即将荣耀开盘

发布时间:2009-03-18

172M华中住宅巅峰之作 53层终极版定制品

   继3月7日,水岸星城超高层火爆认筹以来,就受到江城人们的关注,得到了市民的火热追捧。认筹仅10来天,已有千余户家庭上门咨询,电话进线更是成为热线,一度处于长期占线状态。
   一方面考虑到此次高层产品供应数量有限,仅302套,而客户需求量较大;另外一方面应认筹客户提前开盘销售的要求。开发商循众将原定于3月28日的开盘时间提前到3月21日。即本周六上午9:30在水岸星城水峰景会所举行。

   到底是什么,促使江城人们的热情再次高涨,认筹客户强烈要求提前开盘,这与水岸星城超高层项目的6大价值体系不无关联。
   6大价值体系,G53抒写华中住宅巅峰之作的价值风范
   水岸星城:华中住宅第一品牌,6年高端风范,始终领衔。
   水岸星城开启了这座城市的优雅。低密度的难得中央境界,诠释什么是“豁达”,别墅与花园洋房的风格涵养,演绎什么是“典范”,不再诞生的绝版土地运营理念,解读什么是这座城市最终的“珍藏”。城市核心唯一别墅级集大成者,步入生活殿堂。
水岸星城的每一季新品推出,都是问鼎这座城市的最佳峰度。2600多名业主已然入驻,这是一个阶层的共同语言,相同的选择意味着一种价值同盟。
   极速电梯:华中住宅第一速度,1层/秒的震撼体验
   从1912年的10秒6到2008年的9秒72,人类百米记录一直在不断突破。这是升华之路,也是朝觐之旅。
   让居住在超高层的人不会因为即将登陆天空而等待。这就是超速电梯1层/秒诞生的意义。打破全城时速,世界因此澎湃不已。
   品质倾城:建筑上的技术攻坚,联袂世界500强中建三局精诚打造
   因为对超高层建筑的格外慎重,甄选出排名世界500强的中建三局,强强联合打造建筑上的突破。G53的坚强,远超想象。最高的建筑,同时也是最深的建筑,地下深挖百米,向天空致敬的同时,抓紧大地。
   不仅仅遵循国家规范的界定,更以出色建筑工程手段,增强了10%的承受力。结构上实现了迄今为止武汉最高的抗震等级,规避任何可能存在的后顾之忧。
   景观大境:一江两湖的空中盛宴,武汉8467.11平方公里的版图阡陌毕现
   当一江两湖的空中视野、6000亩沙湖、117亩湖滨公园、1500米悠长湖岸、繁茂的私家园林集于一身,内环线唯一的四重全景尽致在窗口绽放,本身就是一种接近完美的境界。
   返璞归真。你见识到非常人所能。此等景观凌驾众生之上,你却为它的神情所感动。这是你的城市,醒来后的梦境。
   53层峰顶:全城独有空中会所,唯你独享的天际奢华殿堂
   如果奢华只停留于地面,你会感到无所心动。毕竟太多的阅历,让你格外挑剔。
   城市巅峰会所应运而生。172米高空之上,触摸云端,访问星辰,返璞归真。三五知己、一群老友。物质上的奢华早已司空见惯,如今,你占据这唯一的瞭望台,丈量内心。
   藏风透气:极度私密的高端感受,物我两忘的静度空间
   53层,犹如天籁。尘世的噪音万般褪尽。一年四季,对老人和孩子的关爱格外用心。172米海拔,自然隔绝了蚊虫困扰,为家人健康清除了顾虑。
   站在世界之上,重新开垦一份世外桃源。在无尘的境界内,擦拭内心的澄明。自如、自在、自得的做你自己。

   项目资料及活动优惠链接:
   据悉,此次推出超高层为G18栋,共302套。户型为96-105㎡二房,139-145㎡三房,160-170㎡四房,均为舒适性住宅产品,总价仅48万元起,这样的价格与内环线同区域其它楼盘基本处于同一个水平。
   当前项目认筹特惠活动持续开展,共五重优惠。第一重优惠:10000元抵20000元、20000元抵40000元、30000元抵60000元。第二重优惠:凡是福星惠誉的老业主,可获得额外优惠10000元。第三重优惠:在五日内签约的客户还可获得额外10000元优惠。第四重优惠:购买四房的客户还可获得额外20000元优惠;第五重优惠:水岸星城将在4月5日推出抽奖活动,此次认购并签约客户均可参加此次活动,最高奖励为现金20000元。
   据此推算,抛开抽奖优惠不算,此次认购非四房客户最高可获得5万元优惠,购四房客户最高可获得7万元优惠。
   以上优惠即将在3月20日,也就是开盘前一天截止。

   3月21日,对于大武汉,即将是一个具有时代意义的日子。53层,172米不仅仅是华中地区住宅新高度纪录的诞生,一个新的居住时代的到来,更是将武汉城市地位和形象进行了一个大幅度的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