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200个家庭,率先认购华中最高住宅

发布时间:2009-03-10

水岸星城超高层以超高性价比领衔2009武汉楼市

   2009年3月7日,水岸星城超高层G18栋在全城购房者的关注和期待中领衔入市。认购现场人声鼎沸,水泄不通,首日即有150余组家庭当场认购,截止3月8日已有200组客户成为华中最高住宅的拥有者和居住着。
   认购活动于8:30分开始,但是现场已有多名客户排队多时。据悉,在认购信息发布伊始,就有客户要求提前一天排队,尽管销售人员一再劝说其在3月7日上午再来,但仍然有一部分客户在当日凌晨三点就已经来到现场。
   在楼市形势依然低迷的今天,水岸星城在2009年的首次新推即取得开门红,如此成绩与其项目高端品牌的建立和产品的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



   高端风范,以超前视野领衔市场
   自2004年第一期入市以来,从花园洋房、高层到超高层,每一次新的产品的推出,水岸星城都是站在城市发展和规划的高度上,打造居住的高端风范,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销售热度,都是领衔武汉楼市。经过6年的城市运营,水岸星城已经以一个高端大盘的形象深入民心。
   此次新推的G18栋隶属水岸星城四期,共53层,172米高,是武汉乃至华中地区迄今为止最高的住宅。因为对超高层建筑的格外慎重,开发商福星惠誉特甄选出排名世界500强的中建三局作为建筑方。严格按照国家建筑标准,向地下深挖100余米进行基础铺设。同时,在国家规定的抗震规范基础上以出色建筑工程手段,增强了10%的承受力,结构上实现了迄今为止武汉最高的抗震等级,安全性在武汉的建筑中处于前列。在电梯配备上,采用3米/秒的进口超高速电梯,是迄今为止武汉最快的电梯设备。另外在消防安全上,请消防机构进行严格把关和技术控制,确保建筑的安全性。无论在建筑设计、物业配套还是消防安全上,均达到了国内的先进水平。

   高人一等,城市新贵的终极追求
   超高层不仅仅是建筑发展的一种必然趋势,更重要的是超高层是一个城市的形象代表。历数国内外的繁华都市,其代表建筑在高度上都力图一再突破,力争第一,以取得良好的现代城市形象,同时也体现出其科技的超前性。
   根据对超高层住宅的初步统计,以香港“小超人”李泽楷为代表的购买超高层住宅客群,都是年轻有为,事业上有一定成就,渴望有更高发展的城市新贵。水岸星城G18栋也特意为他们设置了武汉海拔最高、配置最好、身份最为严格的高档空中会所,以匹配城市新贵的生活需求。

   高而不贵,超高性价比
   此次推出的G18栋超高层共有302套,户型为96-105㎡二房,139-145㎡三房,160-170㎡四房,均为舒适性住宅产品,总价仅48万元起,这样的价格与内环线同区域其它楼盘基本处于同一个水平。
   所以G18栋极高的性价比,是200余组客户认购的关键因素。还有部分认购者一人认购了多套或者整层,除了居住外,看中本次推售的超高层住宅的投资前景和后期增值空间是此类客户出手的主要动机。
   据水岸星城销售现场管理人员的透露,鉴于此次认购活动客户参与踊跃,G18栋超高层的开盘选房也将会提前进行,当前认购的各项优惠届时也将随之截止。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