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回归城市之心 与世界心领神会

发布时间:2008-11-27

——题记水岸星城“礼墅”电梯大宅

   1、内环大宅--回归城市之心的愿望    
   财富阶层寻求理想居所的尴尬——为了更舒适的居住环境,他们走出城市核心,选择远郊别墅,但是现代都市人自身的社会属性又制约了他们不能离开城市。城市是中国改革开发30年发展的展示,城市化的发展快速解决了城市中心的交通便利和业态丰富,但是城市化的缺憾在于郊区有相当多的配套无法跟上,而这至少是相当长的时间内的一种状态;另一方面,中国人在骨子里还是愿意在热闹的地方呆着。
   “礼墅”融合了别墅和公寓的优点,也引领了武汉财富阶层回归城市中心的潮流。现代人居的国际主张,就是在生态与繁华间的适度距离。
   离繁华不远,兼具别墅功能,为习惯别墅空间的人提供城市核心区域拥有大尺度人生的可能,是“礼墅”地处内环核心区域的天然优势。

   2、罕有低密度—“舍得”方享别墅体验
   在最炙手可热的地段,容积率限定在1.09,绿化率达到41.6%。舍弃了32层的高层,只做了4层高,这就是“礼墅”电梯大宅的舍得之道。既然是类城市别墅,建筑就不能太高,也不能太多。
   人和人之间要有共享的空间,又有独立的相对私密的空间,所以“礼墅”只有4层,一层两户,总80户,这些都是为了解决类别墅的生活体验。在“舍”与“得”之间,以不凡魄力在繁华之中开拓静谧之地。    

   3、稀罕之尊——大平层的惬意收藏
   “礼墅”层层递进的楼宇,俯瞰尊贵华典的风情园林,是整个水岸星城项目定位最高,户型面积最大,密度最低,品质最高的一期产品。
   一边是城市的繁华,一边是出世的宁静。作为水岸星城核心之作,“礼墅”倡导一种市中心别墅感生活。仅供80户尊享的低密度电梯大宅,让居者在浩淼烟波的静谧天地中,享用恬淡与释怀。
   “礼墅”独特的别墅感建筑形态,满足尊贵居者的居住习惯。灵动变化丰富的外立面,不对称的阳台布局,南北通透的设计,使光线在灵动的空间中流淌。一层两户,为习惯于别墅居住空间的主人们提供更多可能。全景的阳台,一边眺望城市的脉动,一边感受沙湖的宁静。
   14米的180度开阔看面,光影变换,人影婆娑,每每徜徉其间感觉阳光的温暖午后。逾越50平米的主人卧房,步入式更衣室,书房与观景露台隔分出的变换空间,私密与通透的完美结合,让身心在清晨的阳光中自由舒展。
   “礼墅”采用的南加州风情整体建筑风格,让人仿佛置身19世纪的北美海岸沙滩。而厚实形体,多小窗洞,黄灰色的抹灰、实墙,以及原始木方等多变的形态,则使得建筑粗犷自然,整体环境透露着一种幽幽的神秘感,展现出一派浓郁的南加州风情。

   4、6000亩沙湖——私享湖畔的风尚
   “礼墅”在蜿蜒数千米的沙湖湖岸,零距离亲密接触6000亩的美丽沙湖,拥有水岸星城最佳居住条件和景观资源的西岸湖湾。整个社区如同生长在湖边一样,景观优势得天独厚,惹人艳羡。
   居“礼墅”之中,坐拥湖湾180度开阖风光,藏风聚气,自然得意人生百年。在这个湖居时代,得此一湖,闲居水榭楼台,赏朝霞坐看云起,拂清风观落霞孤鹜,将是怎样的惬意人生!  

   5、即刻拥有---68万平米成熟国际生活区
   历经6年的精耕细作,水岸星城的建筑、园林均已展示出她最美的一面,而 3000平米的风尚奢华会所业已完成装修,观景电梯,顶层泳池,室内健身SAP、户外戏水区、、、、、会所以其独到的风格和特有的平台将成为顶级的沙龙领地,并将按照国际俱乐部的管理标准为您的休闲娱乐提供前所未有的一流服务。
   “礼墅”电梯大宅的物业管理由曾服务过星河湾、汤臣高尔夫花园、东方曼哈顿 、白金府邸的高力国际提供顾问。全方位的超五星级的服务让你没有后顾之忧,尽情享受湖居逸墅的生活。
   此外,水岸星城·马荣Joyland国际儿童教育中心将于明年开办,将实施多语种国际语言教育环境,创建武汉地区第一所由外籍或香港园长管理、由中外教师合作执教的国际幼儿园,促进孩子在良好的教学环境中德、智、体全面的发展,为水岸星城的小业主创造优越的起点。

   6、终极首选——城中内环,再无别墅
   有人问,终极的置业应该是怎样的住宅?
   参照股神巴菲特有这样的一条选股原则:选股好比选球员,明星不如超级明星。
   显然,超级明星是社会里的绝世稀缺资源!武汉的别墅发展史已有十几年,从最初东湖山庄30万一套,汤逊湖的别墅2000元/平米,直至今日现在价值的增长10倍不止,增值的空间绝不可小觑。“礼墅”如同稀缺奢侈的城市艺术品,撩动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的投资神经。
   水岸星城“礼墅”地处武汉市内环唯一的湖滨墅级居住社区,新世界、销品茂、沃尔玛和百安居足以满足你任何的需求,况且土地的不可再生性和国家对别墅用地的严控政策更使得城市低密度产品奇货可居。
   在内环之内沿线项目里,200平米以上的户型不足300套,“礼墅”就占据近3成且是唯一湖景的超低密度大宅。而且是水岸星城最后一期低密度产品,可谓一旦错失,则千金难求一墅。
   所以“最稀缺的城市中心土地”+“稀缺的产品类型” +“可靠的开发品牌”组合为“礼墅”成为在这个全球经济严冬时期增值抗跌的保障,亦是本地顶级财富阶层终极置业的首选。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