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福星惠誉杯”主持人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08-07-19

   7月18日晚,香港路武汉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了2008福星惠誉杯“武汉市广播电视局(总台)节目主持人全国公开选拔赛”总决赛。选手的出色表现和文艺节目令决赛更像是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紧张与松弛穿插其间,两个多小时的直播让八百万市民热情洋溢,踊跃投票,最终诞生了 “我最喜爱的新主播” 和金银铜大奖。
   决赛现场的主持人阵容更加强大,由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的当红主持人杨明、留扬、“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得主尹晨芳和由武汉电视台走进中央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郑毅联袂担纲。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等九人担任决赛评委,另有武汉广电领导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从人事角度对选手进行考察。福星惠誉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喻惠平、副总经理姚泽春、物业公司董事长谭志红等领导也莅临决赛现场,观看了比赛。  

   决赛分三个环节进行,“武汉印象”、“才智问答”和“模拟主持”。在第一个环节里,众多选手用创意和口才征服了评委和观众。4号张中秋用“红”来概括对武汉的印象,用红心苕比喻自己;29号万施一上台便掏出了一张“爽”字名片,概括她对武汉姑娘的印象;36号韩烨概括武汉“要啥没啥”,而从水、路、楼、湖、小吃等方面盛赞了武汉;39号苗立立扮作仙女,用王母娘娘打翻的“三菜一汤”比喻武汉名景……
   才智问答,选题围绕如何做好主持人以及如何看待在当前快餐时代主持人和电视栏目出现的问题展开。23号王小宇被问到对待比赛对手的看法,她大方地说这种冲击会激励她谦虚善学,而对武汉的小朋友来说,多一位不同的姐姐是一件幸福的事;26号李静文阐述了对主持人客串现象的看法,她认为主持人应有专长和定位,所谓“术业有专攻”;40号管晨回答了节目与受众口味的关系,贴近还是迎合,以及两者的区别,他说贴近是积极的引导,而迎合是无原则的揣测,最终会丧失宣传阵地。大部分选手在此环节中机智灵活,语言贴切,赢得了不少评委“很好”的肯定。

   占评分比例50%的模拟主持,让众选手或轻松或紧张地“回归本行”,他们自由设置主持背景,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才华。4号张中秋依然是《走进荧屏》,他巧妙地将最后一期节目与参加比赛相结合,并将以往的内容作了串联和回顾;被称作“小排量QQ”的万施再次用“精气神儿”和不凡的语言功底吸引大家的眼球和耳朵,看来《万小小大课堂》已经获得武汉观众的喜爱和期待了。
   比赛中,三场大型歌舞穿插其间,是难得的视听享受,而选手们编排的才艺汇演毫不逊色,歌舞串烧、搞笑小品让大家领略了他们主持之外的风采。主持人大赛还吸引了很多热心观众,他们用短信、信件的方式支持喜爱的选手,决赛现场特地为观众准备了抽奖环节,分别抽取了一、二、三等奖,送出共计三万元奖金。经过观众票选和评委打分,3号刘思妤当选“我最喜爱的新主播”,4号张中秋、29号万施、40号管晨获得总决赛金奖。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