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福星惠誉杯”主持人大赛半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08-07-14

武汉电视台一套五套7月18日并机直播总决赛

   2008福星惠誉杯“选好主持人 代表大武汉”武汉市广播电视局(总台)主持人公开选拔赛半决赛于7月12日、13日在香港路武汉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经过严格的海选、复选产生的37名选手在这两日展开激烈较量,最终晋级的16名选手将参加7月18日总决赛金银铜奖的角逐。
   12日、13日晚8点半开始,武汉电视台一套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武汉广电总局领导以及著名节目主持人共9人,组成了阵容强大的专业评委团,在现场为参赛选手即时打分,观众席正中坐有福星惠誉员工组成的百人方阵,两旁是参赛选手的亲友团和粉丝团,台上的紧张与轻松、严肃与诙谐都得到了台下嘉宾与观众的热烈回应。  




比赛现场

   半决赛分三个环节五个部分组成,“印象100分+美文朗诵”、“才艺展示+抽签答题”、“开场60秒”,评分比例分别占20%、10%、10%、20%、40%。选手在各环节中充分展示了个性和优势,将专业功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才艺展示的环节更让大家目不暇接,情景朗诵、歌曲舞蹈、乐器演奏、小品相声,多角色配音等等,现场有叹服、欢笑和感动,给观看者留下深刻印象。抽签答题的设置紧扣时事,涉及奥运宝宝、猪坚强与猪刚强、范跑跑现象,也加入了对主持人职业素养的考察,充分检验了选手的灵活性、道德感和学习能力。在开场60秒中,选手根据自身特点在新闻、社教、文娱、少儿、体育等主持类别中极尽所能,他们或形象气质超群,或语言功底深厚,或思辨能力绝佳,或善于吸引观众,表现出优秀主持人应具备的个性和素质。  


选手才艺展示

   经过评委打分,在分数差距不大的37名选手中选出了16名进入总决赛,他们分别是40号管晨、4号张中秋、26号李静文、29号万施、8号赵楠、23号王小宇、3号刘思妤、1号杨柳、38号袁翌安、31号姜雪晴、15号张诗佳、36号韩烨、39号苗立立、37号赵帅晶、2号王菁、24号陈佳,特色鲜明的他们将在本周五进行3名金奖、5名银奖和8名铜奖的最后角逐。  
   观众朋友在这个阶段也可以参与“我最喜爱的新主播”的评选,为喜爱的选手投票,同时有机会赢得万元奖金,移动联通用户编辑手机短信A+选手编号到10629500926,固定电话用户拨打95001888根据提示音为选手投票。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