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福星股份获“2008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投资价值TOP10”

发布时间:2008-06-06

   继去年获得“2007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地产绩优股TOP10”后,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0926)再度成为“2008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投资价值TOP10”。 这是从200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上传回来的消息。
   中国TOP10研究组总结了过去几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的经验,从资本市场表现、盈利能力、管理效率、成长能力、财务稳健性等五个方面,构建了200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投资价值评价指标体系,采用因子分析法进行综合评价,根据因子得分的大小进行排名。研究显示,2007年福星股份的总资产周转率和流动比率分别达0.63和2.07,资金使用效率远高于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0.35和1.79的平均水平。同时,福星股份在管理效率、成长能力、财务稳健性等方面也有较为突出的表现。


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08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投资价值TOP10”,福星惠誉王锋部长领取证书

   根据福星股份2007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控股子公司福星惠誉成功收购了北京安人投资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并对其增资到1 亿元,将其更名为“北京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公司拟将北京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作为在北京发展的投资平台,择机进入北京房地产市场,谋求房地产业在环渤海经济圈的战略布局。这是公司房地产业走出湖北、迈向全国的第一步。
   2008年,福星股份公司的发展战略依然是做大房地产业。房地产业以武汉“1+8”城市圈为核心和重点发展领域,立足湖北,巩固区域市场地位,走向全国;通过品牌推广和盈利模式复制,走业务扩张和区域扩张并举之路,稳步提升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打造全国房地产知名品牌企业。3月28日,福星股份经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开增发A股股票事宜获得通过,拟增发股份的总数不超过18,000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房地产开发。
   福星惠誉地产的规划是:力争到2010年末,实现总资产50亿元,净资产20亿元,年销售收入30亿元,税收3.6亿元,净利润4.0亿元,产品生产标准化和工业化。同时以资本运作为主要手段,以收购、兼并、重组为切入点,成功介入到发展潜力巨大的重庆、成都、西安等二线主要城市,将福星惠誉发展成为房地产行业内全国性、综合性的知名品牌企业。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3年开展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六年,并于2008年6月4日在北京华贸丽思卡尔酒店举办“200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这是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继发布《200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之后,对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先企业群体的又一次客观、公正和全面的最新评价。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