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情歌流转 不变是你

发布时间:2008-04-21

(转自武汉晚报    记者 黄丽娟)

   这是一个承载了近三万人青春记忆的夜晚,这是一场适合聆听和感动的演唱会。昨晚,在新华路体育场,你会感叹歌者老矣:罗大佑满头的白发、姜育恒眼角的皱纹、齐秦和赵传的啤酒肚,在大屏幕中显得是那么的清晰。可是当歌声响起,你会恍然发现,原来青春不老、经典永在。
   不再是旧日熟悉的我有着旧日狂热的梦;也不是旧日熟悉的你有着依然的笑容……



   姜育恒:
   别让我一个人醉
   姜育恒唱着《梅花三弄》最先开始怀旧,他说自己1984年出道,唱了24年,出了30多张专辑;他唱《别让我一个人醉》,“我知道这首歌让你们想起很多事情,你们一定要和我一起唱!”《跟往事干杯》唱完了,他又唱《再回首》,这首歌13岁了,“13年的时间并不长,或许你们再听时,生命中的某一个片段,会重新再现。”  


   罗大佑:
   光阴的故事
   戴着茶色眼镜的罗大佑,被主持人柳莺评价为“注定生命中一直在歌唱的人。”在60年代的观众心中,罗大佑是知音、是朋友;在70年代的观众心中,他是偶像;在80后的眼里,他或许已经成为一个文化的符号。他唱《鹿港小镇》,“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乡没有霓虹灯”,把异乡的漂泊情绪撒了一地;那首《光阴的故事》,那首《童年》,身边8岁的小朋友都在跟着唱;台下坐的大都是福星惠誉的业主,罗大佑望着他们说“光阴这样逝去,同学们成家立业”,接着大雨突然倾泻而至,他哈哈大笑,开始唱《恋曲1990》《野百合也有春天》。观众们撑起一把把伞,喜欢他的人把现场变成了一个卡拉OK大会,屏幕上闪现的笑脸中有人忽然泪流满面。  

   赵传:
   我是一只小小鸟
   赵传的声音是美妙的,他问候声声,“好久不见,别来无恙,”《爱要怎么说出口》《勇敢一点》……雨越下越大,工作人员递上一把伞,他拿着不顺手,扔在台上。在雨中,他奔跑起来,从台左边跑到台右边,他的步伐依旧那么矫健,“我好久没有在大雨滂沱中唱过歌了。”歌者兴致高昂,台下的观众反应也很热烈,《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都引来万人大合唱。

   齐秦:
   大约在冬季
   主持人柳莺说,如果说姜育恒是黄酒,忧郁中透着豁然,那么赵传就是烈酒,很男人却暗藏深情。如果说罗大佑是屠龙刀,深沉而孤独;压轴出演的齐秦则是倚天剑,不羁而又浪漫。他是北方那匹孤独的狼,歌声凄厉而悠远;《别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唱尽了青春迷茫和少年情愁。《月亮代表我的心》响起时,突然就想到那句“倚天一出,谁与争峰”,齐秦唱出了这首歌中的安慰与恬淡,歌声静静地温存在全场每个心灵角落。保留曲目依旧是《大约在冬季》,这是首唱着约定的歌。只是若干年后,我们还能看到四位实力派的老男人同台,带给我们青春的感伤和回忆么?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