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福星惠誉》等八家企业内刊荣获最佳期刊奖

发布时间:2007-04-16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举办优秀期刊评选活动   《福星惠誉》等八家企业内刊荣获最佳期刊奖

   开发协会于4月30日在田园商务大厦召开首次“武汉房地产企业办公室主任交流会暨优秀期刊评选活动”。50余位办公室主任及房企期刊主编欢聚一堂,相互交 流办公室管理与企业文化建设的心得感悟。会上,通过与会者公开投票,《福星惠誉》、《万客会》、《三江地产》、《美好生活》、《长江汇》、《百步亭报》、 《人信》、《武汉地产集团》等8份期刊从24份参评期刊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2007年度武汉房地产企业最佳期刊奖”及“2007年度武汉房地产企业期 刊优秀设计奖”的荣誉。

   在会上,以新能置业公司王汉夫先生为代表的办公室主任们纷纷踊跃发言,他们说:办公室作为单位的综合部门,不仅担负着“参与政务,管理事务”的重要职责, 而且要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传递信息、研究方针政策,辅佐领导决策。作为一个办公室主任,要“提得起笔杆,顶得住压力,耐得住寂寞”,任务极为 繁重。具体来说,办公室主任通常兼任办公室日常工作协调和人力资源管理两个角色,前者属于低姿态的服务工作,后者属于高姿态的管理工作,这两个角色很难转 换,既不能“越位”,也不能“缺位”,常常让人无所适从。办公室主任的工作琐碎、细致,要把领导交待的任务分解成可操作性的步骤传达给各个部门,是一门艺 术。为了早日把这门艺术参悟通透,需要经常和同行交流、学习。参加协会组织的这次会议,很有必要。

   在办公室主任们交流心得的间隙,房企期刊的主编们就企业期刊建设、文化传播、品牌打造、期刊主编职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武汉万科公司《万客会》的编辑部主任张静说:企业期刊的一个重要内容是构建和宣扬企业文化。万科一直拥有人文情结,事实也证明,发展企业就必然要致力于企 业文化的研究与构建。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企业期刊的作用日渐突出,已成为许多企业发展和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年,伴随房地产市场的红火,房 企期刊的表现尤其突出。

   《武汉地产集团》编辑部主任布振德首先对其刊物的历史与现状做了介绍。他说,办一本企业期刊,从申请准印证、培训编辑人员、寻找稿源到最终出刊,要做多项 工作。大到稿件思想内容、专业水平的审核,小到一个标题所用的字体,都要思虑周详,其艰辛难以言述。期刊的最大层面在于其思想的展示,既为地产商服务,也 为地产消费提供了文化支撑。内刊办得漂亮,内容有想像力,是城市“边缘”文化的再现,从某个层面上说,内刊所表现的是城市文化的实质。

   本次会议由开发协会秘书长肖汉昌主持。他指出:办公室是直接为领导服务的综合办事机构,是沟通上下、左右,联系四面八方的枢纽和桥梁,被称为企业中枢神 经。作为这个部门的关键人物——办公室主任,其自身综合素质如何,直接关系着整个企业的运转能否正常。而企业期刊是传播企业文化、建立企业品牌的载体,期 刊主编是其灵魂。在武汉,过去还没有组织过办公室主任和期刊主编的交流活动。为此,他希望能通过这次会议,总结出—些对办公室管理及期刊编撰行之有效的经 验,为大家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做一些工作。(标题略有改动)

                                                                                       来源: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