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86.26分!--福星惠誉成为武汉房产居住价值回报之冠

发布时间:2007-04-09

    “福星惠誉产品的居住价值最终得分为86.26,属于Ⅰ级居住价值产品,说明福星惠誉的产品具有非常高的居住价值,既能满足高品质的居住需求,又具有很好的投资潜力。”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项目负责人汪勇博士向在场的媒体和各界朋友介绍了对福星惠誉产品居住价值研究的最终成果。
   4月8日下午,“福星惠誉——武汉房产居住价值回报之冠”研究成果发布会在新华诺富特大饭店举行。福星惠誉常务副总经理谭少群代表地产公司首先致辞。


   他说,获得“武汉房产居住价值回报之冠”的头衔,仅仅说明了福星惠誉过去做得很成功,因此福星惠誉会更加努力,继续坚持“先做人,后做事”的企业经营理念,把客户的满意度放在第一位,关注“业主的每一件小事”,造福每一位福星惠誉的客户,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力争把福星惠誉从一个区域性地产品牌建设成为全国性的地产品牌。同时,也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为客户服务”,让利给客户,给客户留足升值空间,让福星惠誉的房产值得买,买得值。
   紧接着,“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项目负责人汪勇博士介绍了福星惠誉居住价值研究成果以及研究采用的方法和背景。他说,本次研究,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从公司基本面、产品基本面和客户基本面三个方面出发,通过对开发商实力、开发商品牌强度、产品区位价值、产品设计价值、产品质量价值、产品环境价值、产品投资回报价值、物业管理及超值服务、业主满意度和业主忠诚度等10个基本维度的30多个指标的定量和定性分析,来综合评定福星惠誉住宅产品的居住价值。同时借鉴Vivian Constantinopoulos在“10X10 Architects”中所采用的建筑评价方法、建设部商品住宅性能认定管理办法,以及宜居住宅等认证方法,认证组决定采取主成分分析方法(Principal Component Analysis)、专家咨询法(Delphi)和层次分析法(AHP)进行综合评判,以此克服主观因素的影响,确保了研究成果的公正与公平。

   在汪勇博士结束发言后,来自福星惠誉金色华府的业主贺伟和城市花园业主霍同民分别发言,向在座的媒体以及各界朋友讲述了他们的体会。业主贺伟认为福星惠誉取得今天的成就,主要归功于坚持走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道路和品牌价值分享共赢战略。同时他也对福星惠誉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福星惠誉要在继承中发展企业文化,在秉承中创新企业文化。因为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生命之所在。二是要抓住中部崛起、武汉城市圈建设和武汉CBD中央商务圈兴起的机遇,立足武汉,辐射中部乃至全国。最后他希望能够持续不断地分享福星惠誉奋斗的昨天,成功的今天,和更加灿烂的明天。
   城市花园业主霍同民从微观的层面表达了对居住在福星惠誉的满意。他说,福星城市花园不仅给了他温暖如意的感觉,而且还给了他一种全新现代化的生活模式。住在这里不仅享受了春天般的温暖,还有城市花园的人性化关怀。一句温暖的话语,时时刻刻细致入微的服务,设身处地切实为业主排忧解难,都让他感动。他认为选择福星惠誉,选择城市花园,无怨无悔。

   研究成果发布会最后,福星惠誉副总经理姚泽春详细介绍了水岸星城在2006年取得的成绩。他说,2006年水岸星城实现销售额近13亿,占武汉市年度总销售额的3.3%。总体销售率是武汉高端市场平均销售率的1.5倍。获得如此佳绩来源于,品牌开发商提供实力保障、实力品牌打造高端社区和保值增值三个方面。
   随着秦园路至中北路的通车,小区建筑、园林的实景展示,水岸星城的价值也在不断提升,一期高层价格由06年底的5200元/平方米上涨至现在的6000元/平方米,价格爬升很快。2007年元月,武重地块拍出了35.02亿的价格,根据成本的测算,武重项目的成本价相当于是水岸星城的售价。因此,水岸星城的地块增值巨大,投资前景很好。他还透露,水岸星城二期将在4月28日开始正式认筹,推出的产品是观景高层住宅,欢迎各界朋友届时莅临指导。



>>武汉热线亿房网搜房网新浪网均对该活动进行了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