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不满意决策”赢市场 福星惠誉矢志中心城区开发

发布时间:2006-08-30


  8月15日,开董事会的喻惠平中途离开,接待一位买房人,就厨房设计讨论了1小时20分钟。
  昨日,这位福星惠誉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告诉记者:“每个月,我大概会碰到三五个找上门的消费者。“他以为厨房设计是按我的意图定下来的。我告诉他,最后拍板的,往往是我不满意的东西。”
  此话听来不合逻辑。喻惠平解释,人的文化、审美千差万别。设计肯定不能由着个人好恶,得论证,住户满意率预计要达到95%。
  按这种“不满意决策”,这个1999年从湖北汉川一个小镇闯入大武汉的公司,做事人家常常“看不懂”。
  2000年,武汉土地市场上轨道,中心城区地价日益显现。不少开发商转战郊区拿便宜地,福星惠誉坚持居“高”不下:先以8亿元拿下沙湖地块,创当时单宗地价之冠。后是建设大道上的党校地块、汉口中轴线新华路上对望中山公园的地块。
  沙湖地块折合楼面地价2800元,同期武汉住宅现房均价才2000元。拿地的第三个年头,武汉决定综合治理内环线最大的湖泊——沙湖。
  此时,武汉中心城区滨湖周边楼盘均价突破每平方米4000元,印证了当初一个“不满意决策”:最贵的楼盘、最高档的社区滨江滨湖。
  沙湖、党校、新华路地块或临湖、或占金融街、或挨公园,硚口的“汉口春天”好在哪里?
  公司把脉:那个老工业基地汇聚简易宿舍这般宏大居住人群,周边学校、医院、麦德龙等齐全,谁敢说它不是未来区域中心?
  地产界有一句行话:“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说的是房屋升值核心靠地段。正如沙湖,同行观望者多,福星惠誉坚信,那么大一个湖,照城市建设规律,周边迟早崛起。喻惠平说,政府巨资投入的设施建设,是市场变化要素,当然应视为楼盘升值主因。靠地段的“超前预测”,福星惠誉作品之一城市花园开盘均价3700元,后升值到6000元。汉口春天同样步入这样的轨迹。
  其实,消费者和开发商同做一道“潜力股”算题,“买房升值”,则二者共赢。
  起步于2000年的福星惠誉物业管理“不冒尖”,追求“零抱怨”,有时甚至放弃行规。
  “每一项目,预留造价百分之一,解决售后服务”,“管子问题、屋漏……都会无条件、无年限地免费给住户修好”。
  在商品社会,这种无价返修能坚持多久?
  喻惠平不随便许愿,只说“我们正逼近国内一流物业。”
  在福星惠誉公司的“非”常规出牌中,有一张王牌不变:2003年跻身武汉房地产前10强,至今连续4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称号。(转载自 长江日报头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