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水岸星城VIP客户说明

发布时间:2006-06-01
一、福星惠誉水岸星城VIP客户
  湖北福星惠誉置业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上市公司福星科技(000926)的控股子公司,其关联的福星惠誉地产2004年房地产综合开发实力位列武汉市第二名,连续几年获得“中国最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称号。
  水岸星城项目推行VIP客户的服务目的,旨在加强福星惠誉水岸星城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更深入的了解您的个人需求,以便为您提供更多、更好、更有针对性的服务,使您更方便、更适时地获得水岸星城项目的各项信息。作为水岸星城VIP客户,您会得到我们持久深入的关心,以及独一无二的客户服务。在这里,您是我们最尊贵的客户,因为我们深信,您的支持是福星惠誉持久发展的源泉。
二、水岸星城VIP客户说明
1、水岸星城VIP客户界定
  水岸星城VIP客户是指同意本客户说明并完成相关申请手续的客户。
2、水岸星城VIP客户资料管理
  水岸星城VIP客户资料由水岸星城项目营销策划部具体负责管理,对于VIP客户个人资料我公司将作为重要保密资料进行管理,确保您的相关权利得到保护。
3、成为VIP客户的程序
a.自愿填写申请表,经确认并获得发放的VIP客户卡后,即正式成为水岸星城VIP客户。
  b.申请表的获得方式
   -水岸星城项目各展示厅;
   -专项活动中的现场发放;
  c.申请表的交回
   - 交由现场客户经理;
4、水岸星城VIP客户条件
  凡年满18周岁,有意购买水岸星城一期别墅或花园洋房的人士,并填写《水岸星城VIP客户登记申请书》,经水岸星城营销策划部对您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查通过后,为您办理并发放水岸星城VIP客户卡。
  
三、水岸星城VIP客户权益
客户分为:VIP客户、资深VIP客户。
(1)VIP客户
  VIP客户将由专门客户经理进行秘书式跟踪服务,使您详细地了解水岸星城项目最新的建设信息、销售信息及其他相关信息;
  VIP客户可以将意见和建议通过水岸星城营销策划部向公司反映并得到及时反馈;
   VIP客户均可以免费收到水岸星城项目相关资料以及公司内部刊物或其他宣传资料;
   VIP客户可以参加水岸星城项目组织的相关活动;
(2)资深VIP客户
  在水岸星城项目一期商品房认购期间,已经缴纳认购诚意金的VIP客户即直接成为资深VIP客户;
  除VIP客户享受的权益外,资深VIP客户还将优先参加水岸星城营销策划部组织的各种活动;
  资深VIP客户在水岸星城一期别墅、花园洋房正式销售时享有累加优惠,优惠的计算时间段为客户申领水岸星城VIP客户卡,成为水岸星城VIP客户的当月起,至水岸星城一期别墅、花园洋房正式销售的当月止,享有每月人民币2000元的累加优惠。
四、水岸星城VIP客户个人资料
  您必须按申请表格要求,认真填写,并要求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个人资料。若因您的个人资料提供有误而使我们无法与您及时取得联系,本公司不承担由此产生的延迟通知责任。另外,您有权随时要求查阅您的个人资料。
五、水岸星城VIP客户卡的使用
  水岸星城VIP客户卡实行实名制,水岸星城VIP客户在参加购房活动或享受相关优惠时,VIP客户卡只供客户本人使用,不得转让、转借,涂改无效;
  水岸星城VIP客户若需享受水岸星城项目提供之购房优惠或参与水岸星城项目组织的活动,须在被要求时出示该卡;
  水岸星城VIP客户卡遗失或被窃,须立即通知福星惠誉水岸星城营销策划部并申请补发;
六、水岸星城VIP客户卡的解释权
  水岸星城VIP客户卡的最终解释权归湖北福星惠誉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水岸连线:027-86816188 86816588 86816688
                                           湖北福星惠誉置业有限公司
                                           2005年10月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